I.N.S.M

天啊你们不要再赞我五年前的文了

○○游戏

饱含本人醒脾的养胃之作……

宝生永梦第一视角

主要含梦帕、po帕,少量梦po以及末尾永黎暗(明)示

真的真的写得非常养胃,祝阅读愉快



        我忽然感到一阵心悸。

        上次体检的表格已经证明了我身体的健康,自进入和平生活以来的种种奇怪情绪的来源显而易见。无非就是尚且年幼的Bugster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努力摸索罢了。这是他努力生活的证明,我自然也不会因为自己的不适而施加阻拦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今天的情况似乎略有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那阵心悸中有兴奋,又有不安,还似乎带有几丝恐惧。更重要的是,那如同一团火,使我也感到有些燥热、有些坐立不安。到底是什么游戏,能让他产生这种感觉呢?我试图用思考驱散焦躁。恰巧最后一位患者就诊结束。送别重新露出笑容的小孩,我离开诊室,决定亲自去一探究竟。


下见评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